第29封情书

一个玩颜料的女生。
绘制设计丝巾,
淘宝小红书都可搜索:第29封情书

来这里有目的,目的绝对不是拍照,却被各种几何占领了眼球,然而我要说的并不是建筑,而是藏在建筑里又开了一家我喜欢的香水店,看到它们扩张,挺开心。那段时间买不到老蓝魅,我简直可以说失魂落魄,而一见钟情的红毒,又在后来的相处中变的不再喜欢。香水是个好东西,和与情人的相处特别相似,前调中调后调,用很自我的感触去与灵魂的品味匹配,曾经做广告的时候,我特别想做香水广告,因为香味能拥有太多发散思维,无奈中国的香水没有什么好的作品。我并不是香水癖患者,而是觅寻一种味道可以用很多年的人。而然这家店,因为他们的文案,盲撸了一瓶,虽然从未想过要一直用,却也一直没找到可以超越它的,进店,继续挑选,又继续坚持还是它。说来也巧,它叫21克,这家国内的香水,花了一年时间写文案,有心,不偏不倚,在每一个时分的相处,都如我的呼吸。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