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封情书

一个玩颜料的女生。
绘制设计丝巾,
淘宝小红书都可搜索:第29封情书

这一个月以来,

几乎天天在忙着记录画画这件事,

享受着阳光和煦。

过着一种看似无所事事,

和时光一起流逝的日子。

给自己精心做份早餐,晚餐,听着楼下的鸟儿欢鸣。

一切都赏心悦目。

时钟的分秒如何倾斜时, 

阳光也呼应的倾斜,

像一个追光灯,

围着我凝视的建筑打着各种朦胧的光。

我喝着花茶,眼睛迷城一条线,

刚结束手里的一幅,

眼前的事物又换了一个妆容,

呐喊再来一张。

是的,它们的美,

我无法拒绝。

无法拒绝色调的暧昧朦胧,带着胶片的杂色,

无法拒绝这个视觉让我唤起记忆深处的一些东西,

一个电影,一个体温,

或者是一个憧憬向往,甚至幻想。

所有的东西能让人是冲动的因素当然是强烈的,

是肯定的,是不做会死,无法拒绝的。

然而, 

我所冲动的,足够体现在每一件小事。

这一个月过的生活,犹如梦境。

并没有什么惊天动地,

只是活着像个动物,

由衷自由的去做些想做的事,

甚至连画了的画,都无暇去回看。

若是这都能让自己感动, 

那之前跟着城市的节奏是有让我多痛苦,

也还记得过去在写字楼里看着外面的夕阳流泪。

真者,所以受于天也,自然不可易也,

故圣人法天贵真,不拘于俗。

评论

热度(15)